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

終於把筆記型電腦拿去回收了

今天人不太舒服,通常週末也是做雜事的時候,可能整理很亂的書桌,很亂的檔案,清掃一下環境,採買日常用品。

當初這台電腦包括維修和換配件花了5萬多元,拔掉筆記型電腦的硬碟後,就在去購物之前先繞道到資源回收廠,這間是第一次來,我把筆記型電腦和電池放在櫃台,老闆也很快地拿120給我。有跟他說硬碟拔掉了。

我不知道這種價格合不合理,也不太有精神再去找更好的回收廠。

再拿去回收前,我本來還想說,要不要拆解看一下內部結構,或者有什麼東西可以拔下來另作他用,後來還是算了。現在才想到,至少光碟機的雷射頭可以拔下來玩。

說到價錢這件事,喜歡當仙人的可能會覺得俗氣,但那很可能是人在凡間,卻忘了下凡來。

這台notebook早已過時到不堪用的地步,清掉就是減少自己的麻煩,一直放在房間,每過一陣子擦灰塵時,就要順手擦一下,其實我一點也不想再順手擦一擦。

對於不太簡單的人事物,漸漸地都不太想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